北河南

本人佛系,日更尽力。

吸血羡的原著一游12(主忘羡,穿越)

纯属ooc

不喜勿喷

【心里所想】

原著——蓝忘机魏无羡

穿越——魏婴蓝湛

——————————————————

夕阳西下,断肠人还没回家。魏婴金凌踏着最后一缕余晖跨进了莲花坞的大门。

两人肩搭着肩,头靠着头,摇摇晃晃像是喝醉了酒。

魏婴挎着一篮子的莲蓬,头上还带着集市买的草帽。耳朵旁边还别着逛街时小姑娘送的花。活脱脱一村口大妈。金凌挽着袖子和裤腿,头上带着面具,手里拿着玩具。那还有两人出门时的翩翩公子的模样。

“我们下次还去那个老伯的摊子,这莲子是真心甜。”魏婴剥着手里的莲子说

金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指了指身上

“没有下次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看看我被你整得头上脚上身上都是水。”

“我哪里知道那个船这么容易翻,我就稍微动了动,就差点翻下去。”

“你!”

“你们两个挺开心的啊!”

这熟悉的声音传来,两人顿然石化。

江澄靠在大厅门口,一脸“你们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这么晚回来,还搞成这幅鬼样”的样子。

金凌和魏婴相互交换了个眼神

【怎么办!】

【放心,凭我经验有一个办法百试百灵。】

【什么办法!!】

【听我指挥】

金凌慢慢扭过身体背对江澄,魏婴也有样学样。

“1”

金凌往前走了一步

“2”

金凌又走了一步

“3,跑!!”

金凌快速转身冲向屋内,魏婴见状也狂奔回屋。

江澄冷笑一声,直接面冲着金凌也跑过去。倒是金凌为了躲舅舅,突然刹车,摔了个屁股蹲儿。

“你小子,还想跟我玩这招。”

江澄揪着金凌的耳朵,疼的金凌那是吱哇乱叫。

“舅舅,好舅舅,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疼!

为什么只抓我一个,为什么不逮魏无羡。”

“臭小子,你还敢顶嘴是吧,我今天就得好好教教你怎么当个宗主。”

说罢,拽着金凌耳朵就走了。

魏婴倒是顺利的逃到了屋内。可是他宁愿被江澄抓走的是自己。

“魏婴,我终于找到你了!”

蓝湛的拥抱,身体是抖的,但却抱的很紧,很暖。

魏婴也感受到了蓝湛的担心急切,但还是轻轻推开了他。

“蓝少主,我们还是离得远一点比较好。”

“魏婴!”

蓝湛急切的说

“是我哪里做错了吗,我究竟错过了什么。你能不能告诉我。不要自己闷在心里。我是你爱人,我可以帮你分担啊。”

蓝湛走上前,抓住魏婴的手。

“宝宝,我们定下过契约,我们都是对方最亲密的人了,我是绝对不会背叛你的,我”

听到这话,魏婴突然就把蓝湛的手甩开了。

“不会背叛,说的好听。那你为什么要骗我。厌烦我,你可以跟我说,我可以走。但为什么要骗我,骗我跟你定下契约,然后转头跟别人定婚。还瞒着我。蓝湛,利用完就丢,我忍不了,我不贱。”

说罢魏婴扭头就要走。蓝湛想拦,魏婴却爆发出了一股不寻常的力量,将蓝湛震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蓝湛!”

魏婴也没想到自己的力量失控了。想去看看蓝湛,却又不敢了。

魏无羡和蓝忘机边查看蓝湛伤势,边观察他们两个。

“蓝湛,一会儿我去支开魏婴,你在这里照顾小蓝湛。等他醒了之后问一问,他们两个到底怎么了。”

“嗯”

魏无羡站起身来,看魏婴一脸焦急,却又不敢上前的模样。对他比了一个手势,示意他们出去说。

魏婴点了点头,跟着魏无羡就出去了。

没走多远魏婴就急不可耐的问

“蓝湛怎么样,严不严重。都怪我,急什么急啊,连自己的力量都控制不好。”

“你先冷静一下啊,蓝湛没事,只是晕过去了而已,不过我看他身体亏空的挺严重的,应该是来这个世界的时候消耗过度,导致身体虚弱。醒了之后好好调一调就可以了。”

魏婴听罢,长舒了一口气。又往前走了几步,找到了一间凉亭,坐了下来。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我触发我们那个世界蓝家的禁地。空间扭曲,我才意外到这里的。蓝湛怎么来的我就不知道了。”

魏无羡疑惑问道

“蓝家的禁地,你怎么会跑到蓝家禁地里去,这件事和蓝湛有关吗?”

“现在想来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蓝湛当时并不在我身边,有人跟我说蓝湛要和别人订婚,然后让我赶紧滚蛋。我当时也是冲昏了头,不管不顾的要找蓝湛问个清楚。到了蓝家,发现上上下下讨论的都是少主的婚事。结果我就失控了。你看,这里”

魏婴指着自己脖子,魏无羡仔细观察,发现脖子肤色并不一样,有两指宽的皮肤更白一些。

“这是什么,你带过什么东西吗?”

魏婴点了点头,从怀里掏出了一个断裂的颈带。内部密密麻麻刻满了符文。

“制约的符文,就是因为摘下了这个你才失控的。都把它扯下来了,还留着干嘛。”

“不能丢,这个是蓝湛送我的第一件礼物。他亲手给我带上的。好多吸血鬼不愿意带,因为觉得自己好像被圈养了起来。但蓝湛不一样,我可以为了他带上这个。”

魏婴摸着颈带,对魏无羡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我其实挺羡慕你的。”

“羡慕我什么,比你老嘛。你说你和小蓝湛也算心意相通,而且我相信小蓝湛不是那种人,这里面一定有误会。但不得不说,小蓝湛倒是能言会道多了。”

魏婴笑了

“是啊,有时候比我还能说,也不知道是不是契约的影响。”

“对,契约,契约是什么,什么交易吗。”

“这。。。说实话这有点难以启齿。其实。。。契约就相当于与另一个人坦诚相待的感觉。就。。。各个方面。”

魏无羡一听这话脑子就变颜色了。

【年纪不大,玩的这么开的吗!】

————————————————————————

哎呀!终于考完驾照了,学车好辛苦!(哭)

希望各位考试(各种考试)的集美,都可以一次过!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